💗心兑

收信人:毛利兰
见字如晤
很抱歉一直让你等我,我实在不忍心让你继续等下去。所以有些事,我觉得还是告诉你好了。
你身边那个小鬼柯南曾经跟你说过“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你或许认为这是他为了让你恢复记忆而模仿你爸爸对你妈妈求婚时说的话。其实,这是他真真正正想对你说的心里话。
你肯定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那是因为,我就是江户川柯南啊!我当然知道自己对你的爱。而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这也是为什么我和柯南那么像,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关于我为什么会变小,我不能告诉你太多,我能告诉你的是,我因为调查一个案子,被人盯上了,我只能变成江户川柯南来躲避那些人的追踪。具体的事,等我调查完案子,我会详细告诉你。
兰,你是个坚强的人,但是正因为你坚强,所以我更不希望你受到伤害。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真相的原因。所以也请你不要把江户川柯南就是工藤新一这件事告诉任何人,不然可能会危及到你自己以及周遭人的性命。
或许现在你一回头就能看见我了,那么马上见。
Love you forever.

寄信人:工藤新一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