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兑

收信人:京极真
  阿真~好久没见了!有没有想我呀?人家可是很想你呢~
  听说最近你又要参加比赛了,怕老是给你发消息、打电话影响你训练,那我只好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你的关心喽~
  比赛不用太紧张哦,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另外训练得再累也要注意身体,别让自己病倒了~训练久了要记得休息哦~
  我不多写了,你比赛完有空我们一起去旅游吧~去海边怎么样!带上小兰他们一起~
  最后预祝你比赛顺利!
  
  
寄信人:铃木园子

---------------------------------------

我这应该是第三封信,像水滴的痕迹是阿真的汗水(笑)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