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兑

收信人:宫野明美
  这是一封永远不会收到回信的信,但是我还是要写。因为我太想你了啊,姐姐。
  自从你离开之后,我最后的牵挂也没有了。我叛逃了组织,吃下了APTX4869,所以药没有让我死去,不过我变成了七岁的模样。我改名叫灰原哀,开启了新的生活。
  我原本以为我接下来的时光会永远沉浸在悲痛之中,就像我现在的名字“哀”一样。但是我错了。现在,我交了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快乐的。我也有了要保护的人,就像姐姐你保护我一样。或许,我已经过上了你希望我过的日子。你大可不用担心我,我现在很好。
  我还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她叫兰,比我小一岁。她和你一样爱哭,但是她也爱保护别人,就像天使一样。她也曾保护过我。也许,你不在的时光里,我可以把她当作你,好让我不再难过。
  祝你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快乐,姐姐。
  
寄信人:宫野志保

---------------------------------------

好吧我承认是刀子。真的很喜欢宫野姐妹。可怜的明美呜呜呜……

这是第三封信,水滴似的痕迹是志保的泪水…

评论

热度(1)